平顶山市郊联社开展突进查库确保运营安全

  农村金融时报4月19日讯(通讯员周莉斯)为进一步加强网点柜面业务管理,杜绝案件隐患,确保运营安全,根据真实性检查小组的要求,4月16日晚,平顶山市郊联社组织开展对联社金库、网点现金及重要空白凭证等进行集中突击检查。

  为确保此次活动不走过场、不出纰漏,由联社运营服务部牵头,提前制定了详细的突击检查方案,成立由真实性检查小组、运营服务部、财务会计部、安全保卫部、稽核监督部人员组成的检查小组,明确分工及检查具体要求,确定检查方法及检查中需注意的事项,做足充分准备开展检查。

  此次检查从晚上六点半开始,持续到九点半结束。检查现场,严格按照双人检查、记录,交叉复核的原则,确保检查过程中零差错、零风险。主管副主任朱瑞青亲临现场督察,要求各检查人员严肃工作纪律,做好检查时点及内容的保密工作,确保查库工作规范有序。

  此次检查覆盖了全辖所有营业网点及联社大库的现金及重要空白凭证,进一步强化了员工对重要岗位、重要环节的风险防范意识,达到了固本强基、强化内控的目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