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桥农商银行“爱心天使贷”致敬援鄂医护人员

  农村金融时报4月16日讯(通讯员王茜)“昨天回到家,今天就收到了路桥农商银行30万元贷款,为这暖心的服务点赞。”4月13日,在台州市路桥区博爱医院重症监护室主管护师姚敏的家里,浙江路桥农商银行两名工作人员带着开卡机,上门为其办理“爱心天使贷”专项贷款。

  近日,路桥农商银行为医护人员量身定制推出“爱心天使贷”,致敬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逆行者”。

  姚敏是路桥最早一批援鄂医护人员。在黄陂方舱医院里奋战的间隙,在微信朋友圈看到路桥农商银行推出的“暖心天使贷”产品,对抗疫医护人员执行基准利率,还能享受一定时期免息优惠。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工作之余她联系上该行客户经理,商量好回台州后办理事宜。

  4月12日,姚敏结束任务回到路桥。4月13日,该行就通过上门服务完成了贷款相关手续,成功向其发放“爱心天使贷”30万元。作为援鄂医护人员,姚敏可享受免息一年,一年后低息优惠。

  疫情暴发以来,路桥农商银行党委班子主动对接台州市公共卫生医学中心以及辖内各医院,多次上门服务,了解疫情状况,探寻金融部门在疫情防控中的工作方式。

  据悉,路桥农商银行单设了“爱心天使贷”专项信贷额度,单户信用类贷款额度最高可达30万元,并给予较大的利率优惠。目前已签约50户,金额1300万元,发放贷款34户,金额740万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