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农商银行召开4月份工作促进会

  农村金融时报4月10日讯(通讯员田梦圆)为传达贯彻三门峡市农信办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义马农商银行一季度业务经营情况,安排部署二季度重点工作。4月9日,义马农商银行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4月份工作促进会,进一步明确目标、凝聚合力,推进全行业务发展。行领导班子、机关各部室和各支行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副行长潘帅林同志对分管的业务营销、电子银行和信贷等业务工作提出了要求,指出了一季度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对二季度业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委委员、副行长上官朝辉同志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毛泽东同志的《反对自由主义》文章,并对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委副书记、行长刘海林同志对各项目标任务进行了再次强调,并对一季度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全面归纳梳理,分析了目前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围绕业务营销、信贷管理、信贷资产质量提升、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扎实有效的安排部署。

  最后,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史克西同志重点传达了三门峡市农信办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二季度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扎实做好基础业务,紧盯市场份额,深挖市场需求,做到存贷款同步增长;二是强化表外不良贷款清收工作,将表外清收工作做细做扎实,做到次次清收有进度,确保清收工作取得实效;三是树立危机意识,居安思危未雨绸缪,提高对风险的认识,加快工作节奏,提升工作效率;四是强化二次考核,充分发挥绩效考核系统的指挥棒作用,充分激发员工工作积极性,从而推动各项业务健康有序发展。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奋斗目标,分析了问题差距,增强了员工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义马农商银行全体员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敢为善成的责任担当投入到下步工作中来,扎实推进二季度各项工作,力争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