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农商银行荣获义马市2019年度新闻外宣工作先进单位

  农村金融时报4月10日讯(通讯员田梦圆)4月7日,义马市召开宣传思想文化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会议对2019年宣传思想先进单位和对外宣传先进单位进行表彰。其中,义马农商银行被授予2019年度新闻外宣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义马农商银行高度重视新闻外宣工作,积极推进品牌建设,充分发挥网络、报纸、电视等多种媒体的平台作用,坚持正确舆论导向,不断加强新闻宣传工作,策划组织发表了一系列高质量的稿件,为该行的经营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思想保证、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2019年在各类媒体发表信息300余篇,其中:在农村金融时报等国家级媒体发稿10余篇;在中原农村金融、河南经济报等省级媒体发稿10余篇;在三门峡日报、三门峡银行业动态等市级媒体发稿20余篇;在农金网、河南金融投资网、中原经济网、大河网、河南农信网等网络媒体发稿200余篇;在今日义马、云上义马等媒体发稿10余篇;全年在微信公众号推送信息155期462条,员工编发美篇信息500余篇,深化了该行践行普惠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良好企业形象,相关报道引起了诸多媒体的关注,也得到了广大用户和社会各界的认可。

  在今后的工作中,义马农商银行将不断拓宽宣传渠道,加大宣传报道力度,提升新闻宣传水平,充分发挥新闻宣传工作的正面作用,不断推出高质量精品稿件,为该行改革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推动该行各项业务再上新台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