渑池农商银行:金融助力“驾把式”

  农村金融时报3月31日讯(通讯员张恒 代高乐)人勤春来早,奋蹄赶春耕。当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也是春耕备耕的重要时节。近月来,渑池农商银行各支行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行动,与辖内各行政村联系沟通,开辟绿色通道,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加大涉农贷款的投放力度,全力保障县辖内农副产品生产和春耕备耕农资供应信贷资金需求,服务了一个又一个的“驾把式”。

  来自渑池县仰韶乡乐村的张大哥是村里有名的“驾把式”,用他朴实的话说就是除了会开农用机械,啥也不会。近日,一脸愁容的张大哥从县城回到家里和家人说:“我都去农机公司问过了,咱家的犁地机太旧了要换新的,算上家里的积蓄还有6万块钱的缺口,这可咋办呀。”原来作为乡亲们信赖的“驾把式”,乡亲们的土地从耕到种再到收的活计全部都给了张大哥处理,要是机器出问题,就耽误了全村的春耕了。正在这时,渑池农商银行的客户经理在下乡走访的时了解到张大哥的情况,主动上门对接,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启动春耕备耕绿色通道,加快审批效率,当天就为张大哥通过线上服务,完成了“金燕e贷”6万元的信贷审批,随用随支、方便快捷,有力地解决了张大哥的资金需求,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称赞。

  作为当地支持“三农”的主力军,渑池农商银行始终坚持“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特别在目前这种特殊情况下,广大员工更是不忘支农初心、牢记惠农使命,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服务好“三农”生产,持续做好县域金融服务需求和信贷资金投放,切实保障疫情期间的“三农”金融服务需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