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丘农商银行为客户兑换零钱获好评

  农村金融时报3月29日讯(通讯员张帆 任佚)“真是太谢谢你们啦,没想到这么一会,就把我的一堆零散毛毛钱换成了新票子,农商行服务真便捷!”宋先生看着刚刚兑换的3530.57元崭新钞票欢喜地说。

  宋先生是一名蔬菜商贩,因为交易量大、面值小,过上十天半月手头就会积攒一些零钱、残损币。他说,以前隔断时间就要将零钱按面额归类好拿去银行兑换,但去了经常要一等大半天,又耽误时间,还影响生意。

  了解客户的情况后,该行零、残币兑换窗口的柜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人民银行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币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耐心的进行了手工清点和鉴定,对不完整的破币进行了合理粘贴,最大余力为宋先生减轻损失。经过半小时的认真整理,宋先生终于拿到了已兑换好的崭新钞票,他对该行没有推诿并且热情的接待表达了感谢和高度的赞扬。

  为给辖区内商户和群众提供更好、更快、更方便快捷的零币及残损币兑换,该行根据网点所处地理位置,安排专人进行对接,采取网格化服务模式,了解辖内商户及居民的金融需求,合理搭配券别结构,灵活调剂零辅币供应兑换期间,同时,工作人员为商户及居民讲解人民币相关知识和金融知识防诈骗,使大家更加了解人民币的同时增加自身风险防范和提高群众爱护人民币意识,更好地做到残损币的兑换等金融知识宣传。

  接下来工作中,该行将继续做好现金投放、回笼及残损币的整点工作,在不断提升流通人民币整洁水平的同时,为客户提供优质周到的服务,满足客户需求,不断净化现金流通环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