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康农商银行:成立网络文明志愿服务队传播正能量

  农村金融时报3月28日讯(通讯员李岩)为充分利用现代网络传播先进文化,太康农商银行组建网络文明志愿服务队,目的在于有效引导网上舆论,传播文明、引领风尚,配合县域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在互联网上的影响,助力决胜决战脱贫攻坚全面胜利。

  该行志愿服务队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加大网上正面宣传力度,充分发挥网络优势,利用微博、微信、抖音、快手、今日头条等网络互动平台,积极参与各类网上主题宣传活动,做好网上宣传和舆论引导,主动参与网民互动,积极传播正能量,对网上违法和不良信息进行监督,助力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持续维护网络空间天朗气清。

  积极开展网络文化传播工作,广泛动员广大干部群众参与文明传播,带动更多的志愿者成为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的传播者、倡导者、实践者,为在中原更加出彩太康添彩贡献金融工作者的智慧和力量。

  该行组建网络文明志愿服务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重要思想在我市落地生根的重要抓手,是全面深化志愿服务的重要载体,是落实市、县提出“八大工程”的有力举措。该行将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把组建网络文明志愿服务队伍、传播先进文化、助力网络文化建设当成一件政治任务来完成,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精心组织实施,打造清朗网络空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