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康农商银行:成功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

  农村金融时报3月28日讯(通讯员李岩)3月27日,太康农商银行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第一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依次成功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同彬主持,银保监分局主监管员与会指导。

  会议听取了经营层关于2020年一季度业务经营、支持“三农”及小微企业、内控制度执行及管理等情况汇报,审议了该行《2020年度经营发展目标计划》、《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等13项议案,并全部表决通过,并就如何加快该行高质量发展,与会人员展开了深入讨论,纷纷献计献策。

  2020年,太康农商银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坚定“支农、支小、支微”的市场定位,坚持以服务地方实体经济发展为宗旨,切实转换经营管理机制,继续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推动各项工作在合规经营中实现高质量发展。

  至目前,该行在做好疫情防控、保证客户员工健康的同时,加大“支农”信贷投放,加大“普惠金融”力度,全力优化网点软硬件服务环境,努力推进“互联网+”发展战略,强力拓宽线上服务渠道,创新推出“农商易贷”贷款产品,提升了客户服务体验,满足了城乡居民日益多元化的金融服务需求,成为当地党委政府最信任的本土银行、百姓最欢迎的便民银行、股东最放心的投资银行、员工拥有归属感的干事创业银行,为太康乡村振兴、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奉献更大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