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丘农商银行:坚持晨会制度 塑造企业文化

  农村金融时报3月28日讯(通讯员张帆 任佚)自沈丘农商银行将“晨会晨迎”制度纳入文明规范服务重要内容后,各营业网点积极响应号召,通过坚持不懈的贯彻晨会制度,团队凝聚力、向心力、创造力日渐提升,员工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坚持晨会制度。该行将晨会作为提升文明服务和管理水平的手段。在晨会上,主持人由支行行长担任,通报工作开展情况,统筹推进工作进度,使员工精细定位工作时态,完善服务细节;针对员工反映的问题,及时协调解决,让工作没有“后顾之忧”;让业绩突出的同事分享经验,充分调动员工工作热情,增强团队凝聚力;强化考勤纪律,严格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

  内容丰富多彩。晨会实现了全行重点工作的全覆盖,包括:网格化营销、厅堂营销、话术训练等专业理论知识与实操技能;党建、主题教育等重点政治理论,以及零售网点转型等全行重点工作、阶段性目标。通过每天十分钟的积累,员工思想政治素质、业务技能不断提升,增强了目标感,激发了责任意识与主人翁精神。

  指导到位。自该行将晨会制度作为规范服务重要内容进行考核后,两名内训师利用班后时间深入各支行,逐个网点辅导,现场演练,现场指导,使员工们对晨会的态度实现了从最开始的“不愿开”到现在的“盼着开”的转变,晨会质量不断提升。

  制度执行落实。晨会俨然成为该行文明服务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将继续抓好晨会制度执行落实,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让优质文明服务成为“门面担当”,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服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