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联社王店信用社:做有温度的农信人

  农村金融时报3月28日讯(通讯员李媛媛)肺炎肆虐无情,农信暖心有爱。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淮阳联社王店信用社高度重视,积极响应联社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地方金融主力军的作用,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全力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为确保金融服务不缺位,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该社为一线柜员配备口罩、消毒液、医用手套等防护物品,同时在客户办理业务时做好“一米线”的有效管理与服务提示,保持一定的安全距离,保护好员工也保护好客户。该社采取现金存取两条线,杜绝即收即付,对加入自助设备的现金进行严格消毒,阻断病毒通过任何形式进行传播。

  加强宣传,提高防控意识。“无事不出门,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不聚餐、勤通风。”“为了您和家人的安全,请不要扎堆到社里领取补贴。新冠无情农信有爱,您的资金放在您的存折里很安全,请您放心。”等一系列宣传标语在王店信用社LED屏上24小时不间断滚动播放,积极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和知识。

  该社优先保证疫情防控工作相关的金融服务和支持,在合法合规的基础上,简化贷款手续,对于参加疫情防控的医护人员开辟信贷“绿色通道”,在利率方面给予优惠。

  该社负责人表示:疫情当前,责任在肩,这是一场与病毒的斗争,与时间赛跑的硬仗,王店信用社会持续发力,架起一座金融与爱的桥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