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农商银行:获评龙岩市“服务业十强企业”

  农村金融时报3月27日讯(通讯员李福瑞)日前,上杭农商银行继获评“2019年度全县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任务突出贡献企业”之后,再次被龙岩市委、市政府授予“龙岩市服务业十强企业”荣誉,这是该行连续三年获评这一殊荣。

  据悉,2019年,上杭农商银行继承和发扬红色闽西的光荣传统,永葆红色农信的使命初心,坚守“服务三农、助力小微、造福民生”的市场定位,以服务地方经济为己任,全力当好助力乡村振兴的金融主力军,通过大力发展农村金融、普惠金融、民生金融,扎实推进信用工程、精准扶贫、智慧商圈建设、风险防控等工作,实现了持续稳健发展。

  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底,该行各项业务稳步发展,资产总额达144.95亿元,比上年增长7.79%;各项存款余额突破120亿元,比上年增长7.49%;各项贷款余额达62亿元,比上年增长15.43%;全年实现各类税费1.31亿元,较上年增长4.74%,为地方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农商力量。同时,为助力乡村振兴,该行与上杭县委组织部联合推动全县“党建+金融助理”驻百村工程,向全县240个村,派驻85名素质过硬的金融助理,深入到辖区各村镇、社区开展驻村、驻社区金融服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2020年,上杭农商银行将做到“五个围绕”,强化“五个坚持”,推动“五个聚焦”实现新突破,持续增强我行的发展活力,持续推进转型创新,持续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金融服务需求,持续推进事业发展的行稳致远,开启上杭农商银行落实高质量发展赶超的新篇章,为县域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和乡村振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