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政府目标考核办到郾城联社进行年度考核

  农村金融时报3月27日讯(通讯员王景雷)3月25日上午,郾城区政府目标考核办一行四人莅临郾城联社,对2019年度重点工作目标完成情况进行考核。联社理事长、分管主任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考核会议。

  会议上,该联社理事长就2019年重点工作开展、创先争优、基层党建、文明创建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着重指出:2019年,郾城农信社在郾城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关心指导下,以党建为统领,聚力改革发展,服务实体经济,加大支小支微,强化金融扶贫,积极主动担负起服务乡村振兴、助力郾城区“1351”工作布局的政治责任,各项业务实现较快发展,存款营销、信贷投放、整村授信、金融扶贫等方面的工作均超额完成了区政府下达的目标计划,有力支持了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该联社理事长在发言过程中还着重强调:2019年,郾城联社突出党建引领作用,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综合治理等方面的工作,并积极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化开展周末公益广场志愿服务,定期慰问贫困户,关爱贫困老党员,设立“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践行社会责任,树立文明形象,受到了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郾城区政府目标考核办对该联社2019年度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2020年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该联社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并结合疫情过后经济发展的新态势及可能出现的新情况,积极为辖内企业复工复产、恢复生产生活秩序提供坚持的金融助力,扎实推进支农支小支微、服务乡村振兴、金融精准扶贫等重点工作开展,为推进地方经济恢复、开创郾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