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中农信联社:香甜枇杷聚人气 创新营销赢人心

  农村金融时报3月26日讯(通讯员曾薇)近日,四川资中县农信社各营业网点VIP客户微信群一条团购米易枇杷的链接让各群热闹非凡——原来是资中联社对接水果种植户感恩回馈中高端客户的枇杷团购专享活动。

  资中联社以VIP客户微信群为平台,搭线米易“青年河枇杷种植专业合作社”,让群里客户以超低价格限量(每人限购两件)购买到枇杷。群里客户踊跃下单抢购,短短4个小时,近800名客户下单,共计1248件,约4000斤枇杷。各网点以送货上门、快递邮寄、通知上门自取等方式将枇杷送到订购客户手里,让客户真正感受到了实惠,也帮助了因疫情影响枇杷滞销的种植户。

  建立优质客户微信群是分层营销、分层维护客户的一个有效手段。今年开门红以来,受疫情影响,资中联社将VIP客户微信群放在了营销的重要位置,从建立到日常维护管理及后期监督检查工作都做出了明确的规定。各网点也及时转变思想,注重融合客户关系,提高微信群活跃度及客户参与度:安排专人负责微信群;答疑解难,确保客户有问必答,有疑必解;每周定时发红包;疫情期间在群里限量低价供应口罩和酒精;录好手机银行使用小视屏,一步一步教会客户使用等。

  通过一系列创新而又暖心的举动,收获了客户的信任,得到了客户的认可。截至3月12日,资中联社开门红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手机银行有效客户达28286户,完成省联社任务的107.6%;对公存款完成省联社任务115.3%;个人存款完成省联社任务的114.8%;公司贷款完成113.5%。

  对接此次团购活动,不仅是资中联社紧扣开门红“感恩∙回馈”主题,围绕优质客户开展的一次专享活动,更是资中联社转变服务方式,实现“跨界”整合资源、以及线上线下服务和营销的有机整合迈出的第一步,它打破了传统银行与客户之间的交易关系,让资中联社与客户之间建立形成互利互惠,需求互通互补、信息相互对接的紧密联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