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联社白楼信用社:优化服务不止步,助力春耕不误时

  农村金融时报3月26日讯(通讯员李晓敏)“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当前正值春播备耕的关键时刻,为更好的帮助农户生产创收,为坚定的践行农信人的初心使命,淮阳联社白楼信用社早筹划、细部署、强措施,大力支持春耕备耕生产,助推本镇农业经济快速复产。

  今年伊始,该社组织客户经理联络村委负责人逐一走访辖内农户,调查了解农户主营农业,家庭副业的资金需求,调查征信和经营能力,强化跟踪对接服务,确保资金扶持路上“一户不少、一户不漏”。

  在保证合规操作、风险可控的前提下,该社对春耕贷款开辟绿色通道,客户经理分辖区分经营种类管理贷户,上门为农户提供一条龙贷款金融服务,加快资金的投放节奏,确保贷款不误农时。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该社线上贷款业务切实实现了无接触式贷款,线上申请,快速到账,无抵押,无担保。针对“线下”客户,客户经理耐心为客户讲解申贷、审批、放款全流程,通过设定还款宽限期、调整贷款利率和还款方式等手段,保障生产,耕农资金的供应需求。

  该社负责人表示,通过建立起农户与信用社社之间的信息纽带,解决了农户春播备耕贷款申请受理难、受理慢、手续繁杂的问题,将金融服务及时快速的直通家庭作坊和田间地头,真正打通了服务农户农业的“最后一公里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