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联社黄集信用社:信贷业务助力复工复产

  农村金融时报3月24日讯(通讯员王倩)春节过后,受到疫情影响,群众手中资金不足,为切实帮助群众复工复产,淮阳联社黄集信用社大力开展扶贫贷款和小额贷款,为需要的客户提供资金的帮助。

  为了能使更多的人得到帮助,该社做了大量的前期宣传工作。该社负责人与乡政府干部取得联系沟通,对贫困户的情况有了基本了解,同时借助村室广播系统对农信社信贷业务进行宣传。针对有意向的群众,该社主任带着客户经理以及便携的设备和村干部一起前往群众家中,为其详细介绍,解答他们的疑惑,并先为他们办理了简单的手续,待以后办理时再补全手续。另一方面,该社还利用群众上银行办理业务的机会,为客户发放宣传彩页,利用客户等待时间开展小型宣传沙龙,让客户对该项贷款有一个初步的认识。与此同时,该社员工还充分利用新型媒体的力量在交流群和朋友圈进行宣传。

  该社员工利用自己的人脉关系为群众找到了销售出路。该社负责人通过与群众沟通了解到,他们当中有不少种植户一方面想通过贷款解决自己的资金压力,另一方面又害怕卖不到什么钱,无力偿还贷款。该社主任带头利用自己的人脉关系,与一些销售商和政府的电商部门取得联系,帮助其打开销路。该社员工还发动自己认识的一些微商,购买其产品作为赠品或者帮其营销,打消了客户的后顾之忧。

  该社主任表示,帮助他们复工复产不仅仅是解决他们资金的需求,还要尽自己最大的力量更全面地帮助他们,在以后的工作中,会牢记农信社服务“三农”的根本,并将其融入到每一项工作之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