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农商银行:金融服务实招频出

  农村金融时报3月23日讯(通讯员张建平 侯明亮)“非常感谢农商银行,微信银行真是太方便了,你们的服务太周到啦……”客户王女士连连竖起大拇指。为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金融服务需求,金乡农商银行“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在创新金融产品的同时,加大服务力度,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客户推广微信银行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好评。

  随着微信使用群体的不断扩大,微信已经成为广大居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银行的业务宣传渠道也由线下转为线上,其中微信公众号已成为主要线上宣传渠道之一,但是单纯的金融信息推送服务会造成微信粉丝量下降。为适应当前主流宣传媒介,主动应对疫情防控风险,方便客户足不出户实时掌握账户变动情况,年初以来,金乡农商银行就大力推出微信银行服务,以“免费、实时”为宣传点,制定微信银行绑定账户的详细流程并通过微信公众号实时推送,让客户居家就能享受到贴心服务。

  为把推广微信银行工作落到实处,该行要求全体员工通过微信公众号绑定银行卡,并熟练掌握该业务操作流程,做好服务引导工作,为持续完善普惠金融产品和改进金融服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