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明农商银行:为诚信企业“贷”来“金融春风”

  农村金融时报3月23日讯(通讯员冯世波 刘汉功)近期来,山东东明农商银行在不放松疫情防控的同时,以省联社“春天行动”为载体,紧跟地域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步入正常轨道的步伐,开足马力加大信贷服务力度。党委班子成员分头深入网点调研,深入企业走访,针对小微企业、个体工商业复工复产复销和农村春耕备耕信贷需求,推动网点抓重点,强服务,现场调研、现场办贷,真正实现了让客户少跑腿,为县域企业复工复产解决后顾之忧。目前,该行对接走访相关企业26家,发放“三农、小微企业、民营企业各类贷款14.95亿元。

  “农商行不愧为我们中小企业的金融后盾,有了这笔资金,我们就可以加足马力好好干了!”当看到200万元复工生产贷款到账的那一刻,菏泽博飞木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彭彦森一时间直夸农商行的服务好。

  3月18日,东明农商银行党委在与县金融中心的调研中了解到这个注册资金2000万元,现有员工130多人,集木材加工、成品家具制造及出口的年创汇300多万美元的企业,由于年初新冠疫情的爆发,造成年底已经生产完成的货物无法发出,目前存在200万元流动资金缺口。

  “不让一家诚信企业复工受资金影响!”东明农商银行党委书记翟忠庆当即召集随同而来的公司业务部、信贷部等相关负责人商议,又通过与镇政府领导沟通,一致认为该公司是信得过的企业,决定特事特办,连夜组织召开贷审会,加快办贷流程,第二天该公司就拿到了贷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