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联社:为10万零钞安新“家”

  农村金融时报3月20日讯(通讯员张璐肖)上午10点整,向往日一样,郾城农信社黄河路营业大厅内坐满了等候办理业务的客户。就在这时,一位40岁左右的男士,左手拖着蛇皮袋,右手拿着手机,表情严肃的走进了厅堂。大堂经理主动上前询问客户需求,客户没有直接回答大堂经理的询问,而是先看了看在营业室外排队等候的客户,表情略显尴尬,然后吞吞吐吐的告诉大堂经理,要兑换蛇皮袋里面的大量混版零钞,好多已经发了霉。

  据客户介绍,这笔零钱大概有10万元,是春节期间要账别人给的,跑了好几个银行,都以人手不足为由吃了“闭门羹”,可是这笔钱真有急用。了解到实际情况后,该网点负责人说:“放心吧,这钱我们收,解决你们的实际困难是我们银行义不容辞的责任。”因考虑到柜台人员数量有限,在保证网点正常运营的前提下,网点负责人安排一名柜员专门进行清点,在忙完手头工作后他也加入了清点零钱的队伍中,其他柜员在未受理业务的时候主动拿起成捆的一元纸币协助清点。下午五点,这笔零钱终于清点完毕,放入现金消毒柜接受“洗礼”。看着柜员双手的手套发黑,笔直的西装上沾满零钱上的尘土,该客户感激与夸赞不绝于口。虽然辛苦,但员工们丝毫没有抱怨,和客户的感触一样,心都是暖暖的。

  一次次温情服务,助客户解燃眉之急。用心服务,用爱经营。郾城农信社用实际行动来温暖客户,扛起银行的责任和担当,让客户享受最真诚的服务,用行动赢得客户的口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