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心 全力保障——平顶山市郊联社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农村金融时报2月29日讯(通讯员刘贯虹)为了全力抓好当前的疫情防控,助力复工复产、春耕生产等工作,2月27日,市郊联社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联社领导班子、机关各部门经理参加会议。会议由联社副主任李明超主持。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省联社高保宏理事长在全省农信社服务春季农业生产、脱贫攻坚暨企业复工复产视频会议上的讲话,各部门经理根据工作实际制定了下一阶段工作计划,领导班子成员对分管业务进行检验和进一步安排,重点聚焦疫情防控、金融服务、信贷资产质量攻坚等工作。

  市郊联社坚持两手抓、两不误,确保重点工作安全有效推进。此次会议要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坚定信心、全力保障,力争圆满完成一季度各项任务目标。一是毫不松懈的抓好疫情防控工作。防疫工作仍是头等大事,必须高度重视,在确保全员无恙的基础上有序复工。二是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快复工复产和金融帮扶。抓好支农、支微,助力复工复产、春耕生产,加大线上线下金融服务和产品营销力度,紧盯一季度目标任务查漏补缺,保持各项改革指标。三是党建工作和学习不放松。把党建学习作为抵御恐慌、增强信心的最佳武器,通过线上学习强国平台、微信支部群等积极开展学习。四是做好正面宣传报道和线上营销。全面做好金融服务宣传和营销宣传,更好的对接客户,营造良好的互动氛围,充分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主动服务、主动思考,使各项工作有效快速推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