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联社:电子银行替代率再创新高

  农金网河南省漯河市讯(通讯员王景雷)2019年,郾城联社围绕“农商银行组建、实现增盈增效”的工作总目标,创新经营理念,强化宣传营销,践行普惠金融,积极拓展新业务市场,电子银行业务实现较快发展。

  为加快电子银行业务进程,积极拓展新业务发展空间,该联社一是紧扣时间节点,特别是抓住春节期间农民工返乡的有利时机,加大宣传营销,积极抢占市场,实现卡业务快速增长;二是以产品创新为切入点,着力推广智能卡存款业务及新版网银、手机银行,提升客户金融服务体验,满足客户日益多样化的金融需求;三是借助互联网思维,突出移动支付的优势,大力宣传金燕e付、云闪付、手机号码支付等新型业务,并积极推进云闪付场景建设,不断适应新形势下金融业务发展的需求;四是积极践行普惠金融,加大自助通网点的管理力度,并切实做好社保卡激活、城镇居民医保及燃气费的代收工作,为辖内居民提供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五是加大资金投入,在有条件的网点布设智慧柜员机、自动开卡机等先进设施,采取多种手段提升个人电子银行覆盖率及电子银行替代率。

  截至2019年末,该联社新增网银、手机银行29873户,云闪付客户数存量7374户,ETC存量1819户,手机号码支付1308户,电子银行替代率达到89.62%,再创历史新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