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联社:“备足马力”迎战首季开门红

  农金网河南省漯河市讯(通讯员张璐肖)新年伊始,郾城区农信社紧抓元旦春节期间的业务发展黄金时期,在全辖范围内广泛开展存贷款开门红营销活动,努力实现首季“开门红”,为全年业务开好头、起好步。

  加大宣传,凝心聚力。为营造开门红浓厚的宣传氛围,该联社以各信用社所辖区域为重点,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宣传,线上利用微信、美篇、公众号等网络媒体进行宣传,线下通过宣传折页、海报、易拉宝、电视屏、LED屏等方式进行宣传,营造首季营销宣传氛围。大力宣传农信社支农服务优势和农民金融自助服务点、助农取款服务点、自助设备及营业网点构架的强大农信金融网络优势。确保宣传家里能看到、街上能碰到、问人能知道、厅堂能找到,把首季营销活动宣传全方位、无遗漏,传至“家喻户晓”。

  多管齐下,抢占市场。该联社抓住外出务工人员返乡、春节市场活跃的机遇,通过“二扫五进、网格化营销”等方式,对各专业市场、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种养大户、家庭农场等进行拉网式走访,大力宣传存贷产品和电子业务;大力宣传职贷通、商贷通、金燕e贷等信贷产品,创新信贷品种,实行信贷业务线上化,进一步扩大贷款客户群体,实现存贷结合,促进存款稳步增长;积极与辖内优质企业、实力商家、大型商场合作,推出刷卡消费、云闪付支付、二维码支付等让利促销政策,提高客户资金留存率和电子银行替代率,有效带动各项业务“百花齐放”。

  做优服务,提升形象。该联社持续坚持“客户至上”原则,深入开展柜面规范化服务,用服务留储户,用服务争储源,力争对外树立良好企业形象。加强员工培训,规范服务流程与标准,切实提升柜面服务质量;充分发挥大堂经理作用,开展好客户引流、温馨服务、厅堂营销等工作;在营业高峰期,增设“弹性”营业窗口,减少客户等待时间,以专业的服务态度、精准的营销能力增强柜面揽储优势,切实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方便和快捷的金融服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