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郊联社 咬定青山不放松,誓夺新年开门红

  农金网河南省平顶山市讯(通讯员王晨阳 刘贯虹)年终决算以来,在平顶山市郊联社的安排部署下,各信用社依托自己所处的地理位置、周边环境、客户层次分布,不断创新营销方式,存款任务保持了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截止1月14日,各项存款余额841620.77万元,较年初净增52840.75万元,增幅为6.70%。为打赢“开门红”攻坚战,夯实全年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下联动齐发力,层层压实攻坚责任。平顶山市郊联社下发了《平顶山市市郊农村信用合作联社2020年首季“开门红”营销活动方案》,实行领导班子包片、部室包社、部门人员下沉,与各网点人员一起营销。营销与绩效考核挂钩,实行百分制考核,每月按任务完成比例计算绩效得分,按周、按月得分情况分别对相关责任人进行排名、兑现奖惩。

  围绕质效巧营销,步步汇聚攻坚合力。一是突出优势。市郊联社依托网点多、分布广、贴近群众的独特优势,根植“三农”,通过普及金融知识、代发贵金属、免费办理ETC、金燕e付等展开多渠道营销,实施优惠活动,成效明显。二是遍地开花。结合《市郊联社关于开展餐饮行业营销活动的通知》,各信用社因地制宜在附近社区和商圈内开展亲情走访、联谊会、座谈会等不同营销活动。三是抓对公存款。各信用社加强对周边企事业单位的存款公关和协调工作,利用各种关系和优势组织公关。

  强基固本筑堡垒,环环紧扣攻坚需求。一是优化服务。各网点均配备饮水机、医疗箱、小礼品等,为客户营造宾主如归的温馨氛围。二是烘托气氛。进行厅堂装扮,营造温馨喜庆的厅堂环境,在大厅明显位置摆放“开门红”营销海报;制作美篇、公众号对外发布活动详情,宣传优惠政策;通过网点LED屏、宣传条幅、宣传单页增强生动效果。三是严明纪律。设立意见箱,公布举报电话,合规部不定期明察暗访,对“开门红”期间门难进,脸难看、不作为等服务方面问题严肃追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