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农商银行举办2020年新春客户答谢会

  农金网河南省鹿邑县讯(通讯员朱丽芸 朱禹豪)1月12日,鹿邑农商银行2020年新春客户答谢会在鹿邑农商银行七楼会议室成功举行。鹿邑农商银行行长助理曹万里出席会议,30多家企业代表和个人客户共计140余人应邀参加答谢会。会议由鹿邑农商银行营业部主任主持。

  首先,鹿邑农商银行行长助理曹万里致欢迎词,他代表鹿邑农商银行向出席答谢会的所有领导和客户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送上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客户代表鹿邑尾毛协会副会长、亿鑫源化妆用具有限公司董事长谢邵峰致词,他说,正是在鹿邑农商银行的帮助下,他的企业由乡镇走进工业园区,规模越来越大,并祝愿此次答谢会圆满成功。

  答谢会现场,鹿邑农商银行建立了客户微信群,通过微信群签到发放红包,进一步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距离。为了让客户更加深入了解鹿邑农商银行的存、贷款产品和金融服务,该行员工采用PPT的形式对金融产品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重点介绍了利民惠民的存款产品和大数据信贷产品——“金燕惠贷”。

  现场抽奖环节,把此次大会推向高潮。现场客户纷纷参与其中,每位中奖者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有奖问答环节,该行员工对存、贷款产品进行提问,客户踊跃举手抢答,加深了客户对该行金融产品的记忆。现场客户纷纷感言:“参加这次活动非常开心,感谢鹿邑农商银行让我们成为快乐的一家人”。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心中纵有万般不舍,终究还要说再见。本次答谢会在主持人深深的祝福声中缓缓落下了帷幕。相聚有终点,但是服务没有尽头,鹿邑农商银行将会持续增进和客户之间的感情,用真心、真情、真意为客户提供更加便利的金融服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