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海农商银行存贷款超600亿元

  农金网浙江省临海市讯(农村金融时报 记者王爱静 通讯员郑娟)记者从浙江临海农商银行获悉,截至1月8日,该行存贷款达605亿元,总量首超600亿元,其中各项存款余额367亿元、各项贷款余额238亿元。这是该行继2018年11月25日存贷款总量率先突破500亿元后,再次刷新临海市金融机构存贷款纪录,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了充足的金融保障。

  近年来,在经济新常态下,该行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守支农支小战略定位,最大限度发挥资源优势,不断为临海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目前,在临海,每3户城乡居民中就有2户得到我行贷款授信,每5家企业中就有2家与我行携手同行。”临海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晔玮告诉记者,一直以来,临海农商银行在“支农支小支实”这条道路上,一直走得很坚定扎实。

  尤其是在去年,面对同业发展竞争的新态势和特大洪涝灾害的新考验,该行全力以赴抓好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落实融资畅通工程、最多跑一次改革等大事要事,深化网格化服务机制,持续开展整村授信,优化业务流程,加强部门合作合力共建公共服务,创新推出“小微易贷”数字金融产品,大力推广无还本续贷和中期流贷业务,不断提高客户服务的覆盖面、可得性和便利度。截至2019年末,涉农贷款余额209.71亿元,年增33.5亿元,小微贷款余额126.44亿元,年增22.13亿元。

  王晔玮表示,他们将以存贷款超600亿元为新的起点,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努力打造“做业务最实、与民企最亲、离百姓最近”的银行,用心用情用力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撰写彰显金融本色的普惠答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