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农商银行“五强化”做好开门红工作

  农金网河南省义马市讯(通讯员张国星 田梦圆)为切实做好2020年开门红工作,义马农商银行早谋划、早部署,早动员,明确目标,细化措施,通过“五强化”推进开门红各项工作。

  一是强化培训,提升技能。该行于2019年11月就举办了开门红营销技能培训班,从营销技能提升、厅堂氛围营造、营销策略等方面进行了专门培训,为做好开门红工作打下了基础。

  二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该行各营业机构于2019年12月中旬精心装扮厅堂,网点面貌焕然一新,并通过户外LED屏、电视、广告塔、公交站台等宣传媒介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微信公众平台持续推送开门红各项活动信息,为开门红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三是强化部署,凝聚信心。该行于2019年12月31日召开了首季“开门红”动员大会,对开门红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各经营单位递交了经营目标责任书,四大区域营销战队队长作了铿锵有力的表态发言,进一步鼓舞了士气,增强了信心,凝聚了力量。

  四是强化督导,扎实推进。领导班子每周至少一次深入辖内各营业机构进行开门红督导,帮扶科室每周两次到分包支行进行帮扶,了解开门红情况,及时协调解决基层遇到的各类问题,确保开门红工作扎实推进。

  五是强化考核,确保实效。该行制定了有竞争力的营销宣传方案和一季度经营目标考评办法,将开门红营销活动纳入日常考核,与每位员工的绩效工资挂钩,调动全员积极性,对任务目标完成情况实行日统计、周通报,表扬先进,激励后进,强化动态管理,确保营销取得实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