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农商银行焦寨支行 履行社会责任 做一家有温度的银行网点

  农金网河南省洛阳市讯(通讯员牛丽君)2019年以来,洛阳农商银行焦寨支行在发展好各项业务的同时,时刻不忘自己是老百姓的银行,积极履行各项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温暖周边百姓,做一家有温度的银行网点。

  金融知识惠及周边民众。针对周边村庄百姓金融知识缺乏,金融风险意识淡薄等现状,焦寨支行近半年来先后深入周边5个村庄,面向中老年群体,累计开展防电信诈骗、假币识别、防范非法集资、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等金融知识讲20余场、惠及群众近3000人次;在营业大厅开展金融知识宣传讲解50余次,惠及群众近2000人次。通过营业厅内外的高频次宣传,大大提高了周边百姓金融知识水平。

  贴心服务惠及弱势群体。作为一家位于城乡结合部的网点,焦寨支行全体员工树立“解百姓愁、分百姓忧”的服务理念,对周边村庄80岁以上的老人、行动不便人员需要上门的100%提供上门服务;在网点张贴环卫工人取水点,为环卫工人发放口罩、手套等方式为城市美容师送温暖。

  暖心行动惠及一方。立足服务百姓、解决民生的理念,绘制“焦寨支行普惠行动图”,从附近的学校与辅导班、百姓与修理店、小超市与果蔬种植户着手,搭建合作朋友圈,解决百姓孩子教育、日常生活、种植销售的部分难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