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农商银行荣获社区帮扶先进单位

  农金网河南省义马市讯(通讯员田梦圆)1月10日,义马市千秋路办事处银杏社区2019年工作总结表彰会暨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会在义马农商银行三楼会议室召开。会上,义马农商银行被评为社区帮扶先进单位。

  为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做好帮扶社区共创共建,2019年,义马农商银行多措并举,积极开展社区帮扶共建工作:一是通过帮助社区制作公益版面、支持社区基础设施建设、慰问贫困户等工作,为帮扶社区提供经济助力;二是多次组织志愿者到社区开展环境综合整治、社会公德、家庭美德、个人道德等精神文明教育活动,积极开展志愿服务10余次;三是积极践行普惠金融,到帮扶社区开展普惠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及讲座20余场次,满足社区居民金融需求,提升社区居民金融防范意识和能力。

  在2020年的社区帮扶工作中,义马农商银行将一如既往的与社区共创共建,不断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切实加强社区帮扶工作力量,积极参与捐资助学、志愿服务、帮扶慰问等公益活动,为义马市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