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联社多措并举助推小额信贷业务发展

  农金网河南省淮阳区讯(通讯员鲁一鸣)长期以来,淮阳联社注重小额信贷业务发展,积极发挥农信社“支农、支小、支微”作用,将小额信贷业务作为信贷结构调整的重点工作,利用小额信贷优势,多措并举实现信贷机制转换目的。

  该联社根据实际情况积极调整贷款投放策略,通过定期召开信贷月度工作会议了解和分析小额信贷业务开展情况,制订新的工作方案。该联社多次组织开展信贷知识培训活动提升本单位信贷从业人员综合素养,改进小额信贷业务工作方法,明确小额信贷业务工作思路,引导全体信贷从业人员树立“后台服务前台,前台服务客户”的理念,抓好信贷转型,加快小额贷款投放力度。

  除此之外,该联社大力推广“精英贷”“白领贷”“金燕e贷”等一系列金融产品,利用产品优势积极抢占信贷业务市场,开拓小额信贷业务引领转型发展新格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