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联社:齐心协力同奋斗 共赢新季“开门红”

  农金网河南省淮阳区讯(通讯员鲁一鸣)淮阳联社高度重视“开门红”工作,为充分做好该项工作,该联社组织开展2020年“开门红”动员会,通过签名墙签字、先进代表发言、党员集体宣誓等形式来振奋人心,鼓舞斗志,为全辖信用社“开门红”工作的开展提供强大的思想动力。该联社辖内各信用社网点负责人积极响应联社号召,组织本社有序开展“开门红”各项工作。

  制定营销方案,明确分配任务。该联社根据各社实际对“开门红”期间存款、贷款、金燕e贷、授信客户任务、电子银行业务等业务进行合理分配,将各社任务完成率纳入到年度综合考评中,起到鼓励先进,鞭策落后的效果。

  升级厅堂布局,营造节日氛围。淮阳联社注重营业网点建设,大力支持全辖信用社优化营业网点内外部环境。各社组织本单位职工集思广益、发散思维,结合“开门红”背景和春节主题氛围自行设计和布局营业服务大厅。通过悬挂红灯笼、张贴传统剪纸贴花、设置红包墙等形式,全力打造喜庆、祥和的春节氛围,为农信社客户带来全新的服务体验。

  拓宽宣传思路,突出特色产品。在“开门红”工作开展之前,淮阳联社多次组织开展“普惠金融走进千家万户”活动,以该项活动为契机,大力宣传农信社日盈盈、周盈赢、精英贷、白领贷、金燕e贷等各类存贷款产品,重点宣传农信社存款产品与其他存款产品对比所具备的优势。辖内各基层信用社充分结合农村地方特点,利用墙体广告、宣传展板展开宣传,同时为客户赠送印有农信社广告的电动车防雨棚、水杯等礼品,扩大农信社产品知名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