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联社大连信用社2020年,“开门红”工作开始了

  农金网河南省淮阳区讯(通讯员巴换丽)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一度的“开门红”工作马上就要开始了,好的开始是成功的开端。近日,淮阳联社大连信用社集中精力,集中筹划“开门红”预案。

  2019年末,该社负责人带领员工将2019的年度总结工作完美收官,维护信息,贷款收息,反洗钱工作落实,争取把年度收尾工作完成最好。

  为了给前来办业务的客户一种过年的气氛,该社主管会计带领保安、大堂经理、柜员一起布置了营业厅,挂起了红灯笼,为了使前来办业务的客户不再感到营业厅寒冷,在门口挂了挡风的帘子,这样不仅可以给员工带来温暖,更温暖了客户。

  为了使“开门红”的首战告捷,该社员工集思广益,筹谋划策,人人心里都有份责任,有份目标,人人参与,齐心协力,齐抓共管,全员上阵。落实“服务增值、服务创效”理念。真正把规范化服务工作落实到窗口、落实到柜台、落实到每个员工的行动上,不断加强和改进服务手段和服务措施,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