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联社开展反假币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农金网河南省淮阳区讯(通讯员鲁一鸣)为提高公众防范假币意识,普及假币鉴别方法,进一步强化社会公众反假币的法律意识,全面提升反假、防假的能力,12月23日,淮阳联社组织本单位相关工作人员开展反假币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该联社通过室内和室外两种方式展开宣传工作。在淮阳联社营业服务大厅内,该联社充分利用电视屏幕,通过循环播放精心制作的反洗钱、反假币宣传视频的方式对反假币相关知识进行宣传。与此同时,该联社组织本单位工作人员在人口密集场所增设宣传服务站,为来往行人发放反假币、反洗钱宣传手册和宣传折页。此外,该联社各个基层信用社网点积极响应县联社号召,组织本社工作人员前往农村进行反假币宣传工作。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海报的形式进行宣传,与农村群众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反假币知识掌握情况,为他们讲解新版人民币的防伪特征和遇到假币后的正确处理方法。

  淮阳联社反假币知识普及宣传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了广大群众的假币防范意识和鉴别能力,使广大群众对反假币工作的认可度得到进一步增强,促进了当地经济秩序的稳定发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