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联社郑集信用社开展普惠金融进村活动

  农金网河南省淮阳区讯 (通讯员王汝南)为践行普惠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助力乡村振兴的使命,积极响应上级主管部门号召,近日,淮阳联社郑集信用社开展普惠金融进村活动,通过宣传普及金融知识,提升公众的金融素质和安全意识,构建良好的金融环境,助力普惠金融建设。

  为保障此项工作顺利开展,该社提前准备了宣传横幅,宣传册等,并由包村客户经理结合各村村委,利用村室广播等渠道宣传造势,吸引村民们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该社工作人员向现场群众发放人民币防伪、社保卡一卡通介绍、反洗钱小知识等宣传册,并逐一阅读讲解,在讲解过程中,就群众咨询的问题进行耐心热情的解答,赢得了群众赞誉。此外,通过现场就存贷款产品的特点、办理方式、手续利率等方面的宣讲,让客户了解到目前正在推广的存贷款产品,对有需求的客户针对性推荐,并现场为乡亲们注册办理ETC、手机号码支付等业务让客户切身感受到快捷灵活的金融服务。最后,在醒目位置装订我行存贷款宣传牌,以便客户了解,强化客户印象。

  该社负责人表示,此次普惠金融活动的开展,不仅为群众普及了金融知识,加深了群众对该社金融产品的了解,也进一步让客户感受到该社方便快捷灵活的金融服务,有利于助推业务的发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