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农商银行 认真践行支付为民理念 优化民生支付环境

  农金网山东省曲阜市讯(通讯员史志森)为践行支付为民理念,优化民生支付环境,山东曲阜农商行以支持普惠金融建设为抓手,以畅通支付结算渠道为动力,充分探索和运用金融科技产品,打造便捷高效的银行卡应用环境,全力助推支付应用的高质量发展。

  推进普惠金融建设,畅通支付结算渠道

  该行始终坚持普惠金融服务理念,充分发挥人员多、网点广的优势,深化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推进“助农取款服务点”工程。截止目前,该行共设立13家农区营业网点,178个村级助农取款点,在农区布放了100余台“农金通”、“惠金通”等存取款设备和28台ATM自助取款机,开创了“网点+乡村服务点、实体+网络”的多重农村金融服务体系,极大改善了农区的支付结算环境,为群众提供“足不出村”、“足不出镇”的金融服务。

  完善景区金融服务,支持旅游行业发展

  为畅通景区支付结算渠道,该行在全市各旅游景区及周边商户布放了扫码付、智能POS等非现金支付工具,游客通过手机扫一扫就可以向商家付款,极大方便了群众的购物结算,也缩短了商家收款的时间,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截止目前,该行共有条码支付商户9902户,覆盖全市各乡镇、街道及旅游景区。同时,该行也适时延伸业务链,在曲阜游客集散中心附近设立1处营业网点及1处自助网点,布放存取款一体机等自助设备,方便了游客及时结算,为游客提供“全天候金融服务”。

  优化民生支付环境,提供优质金融服务

  为进一步推进为民、便民、惠民的金融服务,该行深度结合超市、商场等人民群众日常生活中支付热点场景,积极提供各类安全、便捷、高效的综合性金融服务。截止目前,该行累计为曲阜百意超市等三家大型连锁超市投放了71台收银机和扫码支付设备,实现收银刷卡扫码的无缝联接,极大提高了收款效率,有力的缓解了超市排队交款的紧张状况,为广大客户提供了更好的消费环境和更便捷的综合性金融服务。同时,该行为这三家超市开立了专用账户,负责其500余名职工工资的定期发放,解决了企业的运营问题,有力地助推了企业经营发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