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农商银行时庄支行:开展金融夜校 搭建服务平台

  农金网山东省曲阜市讯(通讯员吴文政)今年以来,山东曲阜农商银行时庄支行积极响应乡村振兴战略号召,通过金融夜校活动,打通农村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把普惠金融政策送到千家万户。

  精心准备 课堂内容丰富实用

  在入村开展金融夜校前,该支行将金融知识与生活实际相结合,选取贴近生活的金融知识,如人民币防伪识别、常见金融诈骗手段、套路贷网贷、银行卡使用规范等。在课堂上,该支行通过发放讲义、播放金融知识视频等形式生动形象地上好每一堂课。客户经理耐心讲解,村民认真听讲,课后安排问答环节,现场为老百姓解疑答惑的同时,也拉近了农商银行与老百姓的距离。

  形式多样 宣传活动深入人心

  利用金融夜校这个载体,该支行积极走出去,通过与村委成员、种养殖大户、包工头、村内青壮年群体座谈,重点了解他们的金融需求,将金融知识宣传到位,着力提升村民金融素养。通过村内大喇叭、宣传车辆、条幅、发放小礼品等形式,向村民宣传金融政策和知识,重点宣传了我行当前存款利率上浮信息及贷款产品种类,也将我行银行卡、智e通、信e贷、ETC、利多多、大额存单等产品介绍到位。送金融知识的过程中,每到一个村庄,都得到了村民的热情回应。

  坚持不懈 活动开展成效初见

  截至目前,该支行共开展金融夜校10余次,共向村民发放宣传折页5000余份,营销拓展贷款客户20余户,金额150多万元。该支行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深入推进整村授信建设,加大错时营销、全员营销力度,以金融夜校为切入点,落实普惠金融政策,为村民提供更高质量的金融服务,助力曲阜农商银行各项业务又好又快发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