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联社“三位一体”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农金网河南省郾城区讯(通讯员张璐肖)为迎接漯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郾城农信社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立足营业网点、大堂经理、综合柜员“三位一体”宣传网络,发挥窗口单位宣传主阵地作用,严密组织、精心落实,切实抓好辖区范围内各项考评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安排落到实处。

  该联社通过在各营业网点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标语,制作“道德守礼”及“行业规则”宣传台签和展架,在营业大厅播放“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等途径集中展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社会公众进行教育;在营业大厅显著位置悬挂《河南省银行业从业人员三十个严禁》等行业规范,树立银行业良好社会形象。并在33个营业网点设置“学雷锋”志愿者服务站,为客户免费提供药品、生活用品、茶水等服务。同时立足网点,积极向过往群众散发宣传折页,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提升辖内客户自身文明素质。

  该联社还建立了岗位责任制,组织志愿者积极参加辖区“文明交通行为劝导”活动,并安排专职人员到街道、责任路段、社区进行卫生打扫、小广告清除、垃圾清运等工作,积极配合并做好职责范围内的创建考评工作。

  下一步,该联社将充分把握“文明城市创建”契机,积极参与到“创建”工作中,加快对网点服务软硬件、服务环境等各方面的提升,向全区人民展现出农信社良好的服务形象,以实际行动擦亮农信社的金字招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