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农商银行召开“从严治贷 从我做起”信贷资产质量集中攻坚主题讨论会

  农金网河南省叶县讯 (通讯员武冰冰)11月14日上午,叶县农商银行在总行第一会议室召开“从严治贷 从我做起”信贷资产质量集中攻坚主题讨论会。总行领导班子成员、各支行班子成员、信贷管理部等业务部门正副经理共计40余人参加。

  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朔指出,打好资产质量集中攻坚战是落实省委巡视关于信贷问题的整改要求,从严治贷是今后贷款管理模式的方向标,必须全面推进从严治贷,促进信贷资产质量的有效提升。

  黄朔要求: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坚定工作信心。当前经济压力大,农商行的市场优势依旧存在,要提升政治站位、坚定信心、不忘宗旨、强根固本,更加用心做好“三农”工作。二是要组织认真学习,提升资产质量。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规范信贷发放流程,扎牢信贷风险防控牢笼,提高信贷资产质量。三是要善于深入思考,解决实际问题。要切实转变思维,打破考核常规,重点解决“干什么”“怎么干”“干与不干一个样”“干好干坏谁来看”的问题,以最大限度调动员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党委副书记、行长娄国奇要求,要创新贷款模式,提升金融服务。要充分利用“党建+金融+产业”模式,积极与当地政府、基层党支部对接,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银行的网点优势,将基层党建与助力乡村振兴、金融服务与助力“三农”工作有机结合。

  纪委书记、监事长夏进伟指出,从严治贷绝不是一句空话,要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各单位要组织认真学习从严治贷四个相关文件,要把文件精髓要义、具体要求、目标任务学懂弄通,提高信贷管理水平,提升信贷资产质量。今后,总行将按照从严治贷要求,加大相关人员追责力度。

  会议由该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贺新跃主持。

  各参会人员分别围绕“从严治贷 从我做起”谈了心得体会,并从该行目前信贷管理制度及现行政策提出了合理化意见与建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