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联社召开信贷资产质量集中攻坚会暨11月份业务经营分析会

  农金网河南省源汇区讯(通讯员申森)为深入贯彻落实省联社信贷资产质量集中攻坚会议精神,总结回顾十月份业务经营情况,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11月13日下午,源汇区联社组织召开信贷资产质量集中攻坚会暨11月份业务经营分析会。联社班子成员、各信用社主任、副主任及主办会计,联社机关各部门经理、清收队长、三部所有客户经理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联社分管领导领导宣读《源汇区联社关于成立信贷资产质量集中攻坚领导小组的通知》、《源汇区联社关于对集团客户授信从严管理的通知》、《源汇区联社从严治贷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就分管工作进行通报,针对工作中的短板和弱项,深入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并就从严治贷大讨论活动、巡视整改、信贷营销、不良贷款清收、安全保卫等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随后,联社纪委书记张晓州原原本本传达了省联社王勇书记,高保宏副理事长,张浩组长及漯河市市信办徐峰主任在落实省委巡视整改要求实施信贷资产质量集中攻坚会议室的讲话精神,就开展信贷资产质量集中攻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紧紧围绕省联社党委和漯河农信办党组的决策部署,大力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统筹规划源汇区联社信贷转型发展的各项工作。二是学习讨论。认真学习文件精神,组织集中讨论,进一步规范信贷发放流程,扎牢信贷风险防控牢笼,加快推进信贷转型升级,提高信贷资产质量和效益。三是全面落实。要学深悟透会议精神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确保会议精神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贯彻落实到位,以信贷资产高质量推动源汇区联社改革发展高质量!

  会议要求:四季度是全年工作的收官之季,也是做好明年工作的谋划之季。源汇区联社全辖要对照年初目标任务,逐项分析、查漏补缺,尤其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针对进度滞后指标和工作薄弱环节采取更加有力有效的措施,全力以赴完成年初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实现今年工作圆满收官、为明年发展起好步、开好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