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联社多会合一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农金网河南省漯河市讯 (通讯员张琳环)为进一步精简会议、改进会风、提升效能,11月11日下午,召陵联社多会合一,系统总结前十个月工作,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该联社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及全体客户经理参加会议。

  会议分上下两个半场进行。上半场召开工作推进会暨信贷资产质量集中攻坚以及“从严治贷,从我做起”大讨论活动动员会,该联社主要负责人在对前十个月业务经营情况进行总结分析后,对省联社和市办关于开展信贷资产质量集中攻坚活动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并做动员讲话,以“加强学习,确保深刻领会好省联社和市办“从严治贷”的背景及重要意义,坚定不移打好打赢信贷资产质量攻坚战,建立从严治贷的规范化、常态化工作机制”为主题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下半场对集中开展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专题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各信用社、部务必高度重视,通过对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学习,结合自身实际进行剖析,查找在思想上、制度上存在的问题,深挖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措施。

  会议同时利用此次全体客户经理参会的契机,对省联社及市办近期下发的相关信贷管理制度以及监管当局的各项政策,进行了再学习再研讨,并现场进行提问,以检测客户经理学习成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