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联社组织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农金网河南省漯河市讯(通讯员申森)为持续贯彻落实《关于对照典型案例以案促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方案通知》要求,不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推进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不断深入,11月12日下午,源汇区联社利用周二例会组织召开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联社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警示教育会。

  会上,纪检监察部人员带领大家组织学习了省联社《关于对照典型案例以案促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方案通知》及三个典型案例材料。

  会议强调,要以案为鉴,保持清醒,自觉做到警钟长鸣,特别是领导干部要结合岗位工作,谈体会、谈认识,讲教训、查不足,进一步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工作措施;要突出问题导向,在剖析河南省纪委监委四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天津市三起不作为不担当等典型案例上下功夫,深挖腐败案件反映出的思想教育、监督制约、体制机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为治本创造条件;要围绕典型案件,深入剖析,对照检查,针对典型案例暴露和查摆出来的问题,并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制定以案促改方案,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时限,确保以案促改专项工作取得实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