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梦农商银行 “车主e贷”让车主“跑得更快”

  农金网湖北讯(通讯员杜彩凤)10月28日,当湖北云梦农商银行倒店支行行长丁建波现场指导黄先生通过湖北农信手机银行APP福e贷线上操作提款7万元后,黄先生非常高兴地说:“你们先是为我的车免费安装了ETC,现在我差钱装修新房,又为我办理了车主e贷,手机操作足不出户就可贷款,在原利率基础上还享8折优惠。有你们农商银行的帮助,我们奔向幸福生活的步伐是越来越快了!”

  今年以来,云梦农商银行积极响应省市行社号召,采取各种有效措施大力推广和营销线上线下微贷产品。为加快福e贷推广应用,缓解小微客户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的问题,进一步推进ETC车主金融产品交叉销售,有效提升对车主客户的金融服务水平,省联社于10月初推出了“福e贷——车主e贷”业务,向符合条件的私家汽车主本人发放自助循环贷款。该产品实行线下授信、线上用信,手续简便审批快,深受私家车主喜爱。

  截止目前,云梦农商银行已成功营销车主e贷16户,授信65万元,提款7笔,金额23.2万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