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融安农商行:召开第一届股东大会第十四次会议

  农金网广西讯(通讯员贾伟伟) 日前,广西融安农村商业银行召开第一届股东大会第十四次会议。融安农商行董事、监事、股东(代理人)以及相关部门列席人员90余人出席会议,同时邀请律师进行现场见证。

  融安农商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梁德芳在报告中提出了2019-2021年工作目标:一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二是深化和完善法人治理结构;三是坚持宗旨意识,提高“三农”金融服务水平和定力,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四是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提质升效,做优做强存款组织工作;五是坚守底线,强化风险防控意识,确保持续稳健发展;六是提高员工素质,强力实施“人才兴行”战略;七是建立良好企业文化,促进业务发展;八是加强网点建设,不断扩大金融服务覆盖面;九是完善信息披露制度,接受社会公众监督。

  梁德芳指出,董事会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充分发挥党委领导核心和董事会经营决策作用,推动融安农商行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当天,大会以记名投票的方式审议并全票通过了《广西融安农村商业银行第一届董事会工作报告(草案)》、《广西融安农村商业银行第一届监事会工作报告(草案)》等6项议案。同时还确认了由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职工监事。

  会议通过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融安农村商业银行第二届董事会董事、融安农村商业银行第二届监事会股东监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