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相州农商银行营业部优质服务获客户点赞

  农金网河南省安阳市讯 (通讯员曹馨丹)2019年8月26日上午,一位年迈的老人走进营业大厅,手里握着封信,激动地一定要找该部领导。细问得知,老人姓董,今天是特地过来对行里前天提供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的。手中紧握着,不是别的,正是老人家亲笔写的一封表扬信。

  信中写到“近期办理业务中,发现工号为19620340的前台服务人员,不但服务态度好,而且办事效率高,平易待人,百问不烦,工作认真,责任心强。我曾到多家银行办理过业务,与其他银行众多工作人员相比,贵行这位工作人员是最优秀的,同时也体现了相州农商行的整体形象和业务水平。为此,我已经陆续将其他银行到期的存款提取存入贵行,以后继续。”字里行间无不流露着老人家对当时为其办理业务的员工的赞赏和对我们相州农商银行的信任。

  然而,前一日和往日并没有什么不同,普普通通的下午,普普通通的业务,普普通通的老人,该部员工王当燕也是和往日一样热情微笑,认真办公,耐心细致地给老人解释关于存款品种享档档、周周赚、月迎盈等存款品种的不同,设身处地为老人提供合理合适的理财建议。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这习以为常的服务品质,自然流露的职业素养却如一缕春风温暖了老人,如一股细流润泽了老人的心。

  一封表扬信,话语朴实,但字字句句都是老人的满怀感激;一件微小事,平凡往常,却悄悄拉近了银行和客户的距离。对于银行员工而言,最大的鼓励莫过于客户的认可,最大的奖杯莫过于客户的口碑。

  人心也是一个银行,你每天存进去一些善意,当你需要的时候,也会从这个银行里获得帮助。优质服务就是这个银行里的一种储蓄产品,如果我们每天上班都能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善意地对待每一个客户,帮助客户解决他们的各类诉求,客户心里也会想着帮助你。让我们把优质服务作为自己的一种储蓄,不设上限,逐日积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