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都农商银行:三措并举营销税e贷

  农金网湖北省宜都市讯(通讯员陈玉瑶)湖北宜都农商银行主动出击、组织培训,促进全员广营销;广泛宣传,实现渠道全覆盖和精准对接,政策服务送上门,“税e贷”营销取得了初步成效。截至10月22日,宜都行已审批“税e贷”客户28户,金额1349万元,成功发放17户,授信金额739万元。

  为贯彻落实全省农商行“农商税e贷”相关工作部署,深入学习“税e贷”贷款营销政策,确保全员营销的措施落地生根,小微金融部将20家营业网点分为四大片区,依次进行“税e贷”专题培训,先进支行针对如何促使福e贷客户提款用信、有效开展整村授信工作进行经验交流,并和客户经理们共同探讨如何有效开展城区、山区“税e贷”营销工作;全体员工人手一本《微贷营销日志》,根据每天走访营销情况如实登记,扎实推进“税e贷”全员营销工作。

  各营业网点在大厅设立“税e贷”签约专岗,指定专人在客户等待叫号期间,讲解“税e贷”相关知识;在宜都市纳税服务大厅放置宣传展板,对纳税企业主进行针对性营销;针对宜都市广电网络电视用户以开机和换台广告为媒介进行宣传;通过在人流量大的清江公园、机关大楼的电子屏及公交车电视上投放“税e贷”广告和在掌上宜都、云上宜都以及农商行公众号上宣传推送的方式,全面打通“税e贷”营销渠道,实现营销全覆盖,确保“税e贷”走进千家万户企业中。

  宜都行充分发挥点多面广、人熟地熟的优势,每一家支行迅速梳理辖区内A、B、C级纳税企业名单,安排走访队伍,第一时间将优惠的贷款政策逐户送上门,强化与纳税企业的主动对接;针对暂时未达到准入条件的企业客户,作为“税e贷”潜在客户进行持续跟进,并推荐其他产品以提供金融服务;在宜都市纳税服务大厅设置“税e贷”宣传点,针对广大的纳税企业用户多宣传、强营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