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合山联社:优质服务获客户赞美

  农金网广西合山市讯(通讯员蓝柳才)“真没想到这么快就解决了我的难题,非常感谢你,帮了我一个大忙。”近日,年近八旬的庞大爷的来到广西合山联社,声称要找该联社领导,强烈要求领导要对该联社岭南分社会计谭玉琼进行表扬。

  通过聊天得知,老大爷前不久在该联社岭南分社办理业务,是查找自己于2013年5月对外转出的两笔累计10万余元的转账凭证底单。当时正值营业高峰期,大厅内挤满了等待办理的客户,而庞大爷又急着赶路。正当此刻,下乡上门为客户激活社保卡刚回到营业厅的会计谭玉琼碰到了心急如焚的庞大爷,她了解情况后,水都不顾喝上一口,便立即为老人开设绿色通道,在短短不到10分钟内帮老人解决了问题。庞大爷被受到如此热情及高效率的服务所感动,特意想找联社领导,要求社领导特别表扬该会计。

  据悉,这只是该联社岭南分社日常工作的一个缩影,庞大爷也只是该联社众多老年客户中的一位。近年来,合山联社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将优质服务形成日常习惯,诚心对待每一位客户。在过去的一年多,合山联社在“神秘人”调查暗访季度评比结果中更是取得过全区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