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恭城农商行:纳税额达3537万元

  农金网广西恭城县讯(通讯员陈亚娟)近年来,广西恭城农商行积极融入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增强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担当起服务“三农”、脱贫攻坚、地方经济和乡村振兴的主力军、排头兵的责任,有力地发挥了农村金融、普惠金融和民生金融三大主力军作用。

  截至2018年12月末,恭城农商行各项存款余额53.63亿元,比上年末增长6.17亿元;各项贷款余额41.24亿元,比上年末增长4.41亿元,存贷款存量、增量稳居同业第一。

  该行以提质增效为助手,牢牢把住“立足三农、服务小微”的经营方向,采取科技创新、优化流程、利率优惠等措施,持续加大对县域经济实体的支持力度。2018年累计发放农户贷款24.94亿元,满足了农户生产资金需求;累计发放小微企业贷款8.78亿元,有效解决了企业经营资金困难,成为农民创业致富、企业发展生产和恭城经济发展的加速器。2018年末,该行实现财务总收入3.36亿元,纳税额达3537万元,连续七年位居恭城县金融机构首位,构筑恭城农商行金字招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