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新农商行:“一卡通”亮相机关食堂

  农金网广西大新县讯(通讯员农桂红)近日,广西大新农商行推出的与大新县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食堂一卡通”合作项目落地,政府机关食堂“一卡通”项目上线后,可实现全县4000多名公职人员在指定的县级机关食堂和乡镇机关食堂就餐点进行刷卡消费,不仅为公职人员公务就餐提供了多项、灵活的选择,也为餐饮企业提供更加高效的金融服务。

  近几年,大新农商行秉承着立足当地,服务民生的经营宗旨,勇于履行社会责任,主动承担县政府主导的社会保障卡、机关食堂一卡通以及校园一卡通等项目建设。此次承接机关食堂一卡通金融服务工作,是继“校园一卡通”、“银医一卡通”后的金融服务推广,既是坚持做本地银行的成果,也是县政府对大新农商银行服务民生的肯定。机关食堂一卡通金融服务工作将进一步提升一卡通银行卡的品牌影响力和大新农商行的社会形象。

  目前,大新农商行“一卡通”系列已发卡6000余张,已实现在支付结算、公共缴费、便利店、食堂、门禁等领域的应用,已经是大新农商行一张亮丽的名片,真正让当地群众享受到“多卡合一、一卡多用、一卡通用”的便捷金融服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