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农商行存款稳中有升

  农金网湖北省孝感市讯(通讯员黎明)截至10月8日,孝感农商行各项存款余额570.4亿元,比年初净增73.4亿元,同比多增44.2亿元,各项存款增幅14.77%。

  年初以来,孝感农商行加强存款资金组织工作,重点抓储蓄存款。通过大力推广智能产品,加强基础客户对接,做优金融服务,提高了客户稳定性和存款稳定性。大力抓对公存款,强化“抓账户”意识,推动抓资金向抓账户转变。积极对接地方政府,抓好政府各类在建、预建项目对接,争取重点项目在农商行开立结算账户;积极对接行政事业单位,抢抓政府机构整合的有利契机,加强对新合并机构的攻关力度,抢抓账户开立和代发工资;积极对接市场,与政府相关部门和房产商对接,争取开发地块的项目资金;积极对接扶贫项目和乡村振兴项目资金,全面网络项目链上下游客户,持续提升开户数和资金流。加强服务责任,狠抓全员作风转变,发挥员工积极性,增强员工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进取意识,促进了存款增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