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永登县支行 资产负债“两端发力”,业务发展创新高

  农金网甘肃省永登县讯(通讯员韩玉)今年以来,农发行甘肃省兰州市永登县支行坚持以党建为统领,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从“资产负债两端发力”,业务发展连创新高,在2019年第一、二季度全省系统内县级支行经营绩效考核中均排名第一。

  抓主抓重抓关键,确保贷款落地见效。该行在贷款种类的选择上,争取实现“一托三”,一笔贷款同时完成贷款任务、扶贫贷款任务、产业扶贫贷款任务。今年上报并获批旅游扶贫和现代农业园区扶贫项目2个、24.5亿元,累计投放贷款11亿元;截止7月末,各项贷款余额33.57亿元,较年初增加9.69亿元,增幅40.57%。

  全行全员齐上阵,开创存款组织新局面。该行坚持存贷款一体化营销,在存款组织工作上做到“四不四要”,不单枪匹马,要全员上阵;不重贷轻存,要齐头并进;不大水漫灌,要细水长流;不跑冒滴漏,要颗粒归仓。截止7月末,各项存款余额14.70亿元,日均存款余额9.7亿元,较上年增加8.56亿元,贷存比37.44%。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