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农商银行:智慧市场惠及百姓菜篮子

  农金网湖北省应城市讯(通讯员余俊)“现在来买菜,带个手机就行,金额重量一目了然,还有小票可以核对,再也不用来回奔波、丢三落四了。”市民刘女士在农贸市场内悠闲地挑选着各类蔬果。

  日前,湖北省县市首家智慧农贸市场开业运营。该市场位于应城市上荷广场一楼,是市政府重点支持建设的民生菜篮子工程。

  该市场实行全覆盖电子监控系统,由农商行打造的“一云多端”智慧系统,是该行首例集成化扫码行业应用,通过大数据分析,将商户的摊位号、姓名、电话、营业执照以及农产品价格、农残检测等综合信息在显示屏滚动显示,市场内消费实行现金、动态扫码和固态扫码相结合,商户当日营业额全部归入市场农商行账户管理,次日按照营业额分类出商户报表,并批量代发到商户账户中。

  “开业期间,扫农商行的二维码享95折的优惠,今天一天我的交易量就有将近70笔!”农商行的“扫码付”广受市场摊主欢迎。

  据悉,截止开业当天,该市场累计交易量已达1500余笔,接待市民15000人次。“智慧农贸市场”的运营,一方面为广大市民提供了安心便捷的“菜篮子”,另一方面也通过大数据分析,为农商行储备了一批优质的小微客户,便于后期深度合作开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