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虞农商银行推出“孝德信用贷”

  农金网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讯(通讯员冷新波)近日,浙江上虞农商银行与上虞区委宣传部(文明办)联合推出了“孝德信用贷”专项贷款。上虞农商银行单列10亿元信贷资金,推行“以文明作担保,用道德做抵押”的授信方式,为诚实守信、有志创业且无不良信用记录的“文明家庭”系列、“最美人物”系列提供信贷支持,最高单户额度为100万元。

  “孝德信用贷”将孝德这种“无形资产”转化成信用资本,转为可以利用的“真金白银”,让有德家庭在获得荣誉的同时能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据了解,荣获村(社区)、乡镇(街道)、区、市、省、国家等各级的“文明家庭”在上虞农商银行最高分别可获得20万元、25万元、30万元、50万元、80万元、100万元的贷款额度。相比其它的普通贷款,“孝德信用贷”利率优惠,手续简便,当天发放,随借随还。而且,授信者可通过线上和线下两种途径获得所需贷款,线上可以通过“浙里贷”平台办理,线下可以到银行各个网点办理。贷款的额度和优惠与荣誉挂钩,荣誉越高,授信额和优惠幅度越大,全国级荣誉获得者可享受贷款基准利率。

  据悉,在被誉为“中国孝德文化之乡”的上虞,目前获得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全国“见义勇为”英雄模范、中国好人等荣誉的市民已有14人,获得省级道德模范、省道德建设先进个人、浙江骄傲、浙江好人等荣誉的市民40人。入选绍兴市级、上虞区级“最美人物”等荣誉的市民93人,共涌现出群众身边的各行各业先进典型1500余名。“孝德信用贷”的推出可让这些无形的道德财富转化为看得见、摸得着的信贷抵押物,激励更多的人向榜样学习,让向上向善的力量蓬勃生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